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大安水域遊憩安全研習體驗即日起開放報名

暑假戲水旺季即將到來,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加強民眾對於開放性水域遊憩安全的正確觀念,並推廣大安濱海樂園水域遊憩活動,觀旅局所屬風景區管理所今(112)年向海洋委員會爭取補助計畫,將於6月25日、7月15日及16日在大安濱海樂園辦理3場次水域遊憩安全研習,每場限額25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大安濱海樂園是中台灣從事衝浪及風箏衝浪活動的知名景點,為了強化水域遊憩安全觀念,特別於大安濱海樂園辦理水域遊憩安全研習,活動對象為15歲以上有興趣之民眾、學校師生或從事帶客進行水域遊憩活動業者,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包含海洋教育課程、大安海淨灘,並學習水域遊憩安全知識、自救與救生常識技巧、救生裝備操作體驗課程等,兼顧理論與實務,專業講師群絕對讓參與者將水域知識和應用技巧滿載而歸。

觀旅局補充,沒有報名到的民眾也別失望,活動當天也會辦理「水域遊憩安全宣導」,開放現場遊客免費參加,透過有趣的互動式宣導防溺10招、救溺5步、自救4招及認識台中安心戲水地圖,教導自救及基本救生技能,現場參與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

觀旅局提醒,大安濱海樂園周邊鄰近景點有龜殼生態公園、大安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大安區休閒農漁園區等,往南也可連接至高美濕地、三井Outlet及梧棲觀光漁港,非常適合安排一趟旅遊行程,感受臺中海線風情,活動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70MqN)。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6-28
  • 發布日期: 2023-06-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
  • 點閱次數: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