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旅遊資訊 > 大安濱海樂園 > 環境教育與淨灘活動申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安濱海樂園團體環境教育課程申請

S__311345157
S__311345157

【大安濱海樂園】團體環境教育課程

大安濱海樂園具備得天獨厚、多元且豐富的海洋、生態、自然及人文資源,並已於2020年取得環境教育場所認證, 為促實現「親海愛海,生態共存,資源永續」的宗旨,本園區以海洋環境教育、濱海生態、自然資源及人文歷史等為基礎, 發展大安環境教育,引發國人親近、愛護海洋的環保意識及行動力,特別推出以下環境教育課程方案開放民眾申請報名。

編號

課程名稱

課程簡介

授課對象

課程時間

1

海洋無塑. 愛大安

探討海洋廢棄物的來源,覺察其對海洋生物與人類的影響,培養在日常生活中落實垃圾減量等友善環境之行為。

國小5-6年級

120分鐘10:00~12:00

 

2

大安海濱的 秘密

認識海濱植物的特性,實地觀察及探討大安海濱植物的定沙作用,培養對愛護環境的情誼。

國小3-4年級

60分鐘10:00~11:00

 

3

大安綠能. 用風發電

認識大安沿岸的風力發電機,強調綠色能源的重要性,探討風力發電對環境的影響,培養節約用電的行為。

國小1-2年級

60分鐘10:00~11:00

 

 

⭐備註說明:

一、活動地點: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遊客中心

二、活動時間及注意事項

  1. 提供團體預約課程時間為平日每週一至五 10:00 ~ 12:00
  2. 來訪人員請衣著薄長袖、長褲(防蚊蟲叮咬及防曬)、戴帽子並攜帶雨具、自備水瓶、防蚊液(視個人體質準備)
  3. 預約參訪後(除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外)取消行程需一週前通知,臨時取消者以後暫停預約課程資格一年。

三、課程收費

    課程費用依向海那漾股份有限公司官網相關公告訊息或逕洽廠商洽詢

四、課程申請方式

       1.一律採線上預約方式報名,請下載申請單回傳至: mail4@nayangbeach.com.tw,申請單寄出後請 

   電話確認,洽詢專線: (04)2686-8513;聯絡人:莊小姐,電話:04-2686-8513

  1. 園區環境教育課程,請於二週前提出申請預約

      3.考量解說品質及園區生態乘載量,每次團體預約人數以30人為限。

詳情請上向海那漾官方網站查詢:

https://www.nayangbeach.com.tw/index.php?module=faq&mn=2&f=content&tid=2965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25
  • 發布日期: 2021-1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
  • 點閱次數: 1193